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宜都市检察院 > 宜都检讯

岁寒情暖,关怀相伴丨市检察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字号:    】        时间:2023-01-18      


岁寒情暖,关怀相伴。为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对拔尖人才、困难职工、困难群众、残疾人士等的关心关爱,116日,宜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爱江带队,在严寒的冬日送去春节慰问。

“提前祝你们新春快乐!”易爱江迎风踏雪,来到潘家湾土家族乡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士杨圣洪,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宜都七朵云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易爱江看望慰问了拔尖人才曹湛清,详细了解工作现状、企业发展情况,感谢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也希望企业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用匠心做强企业、用诚心造福群众、用行动助力经济发展。

易爱江还先后慰问了困难职工杨文哲、困难群众王万付、老党员吕年菊、荆楚楷模尹德全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近期,市检察院还组织干警走访慰问了联户结亲帮扶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