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激浊扬清,宜都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8-25      

(通讯员胡春林)823日下午,宜都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廉政教育片和警示教育片,聆听廉政党课,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爱江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为主题,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奋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靶向治疗,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

为教育引导青年干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让清廉成为青春底色,易爱江提出“三个三”要求:一是筑牢政治忠诚,筑牢纪法意识,筑牢从检底线;二是思想上要融合,圈子要融合,工作更要融合;三是常怀敬畏之心,常怀感恩之心,常怀进取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