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传承“三线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字号:    】        时间:2023-12-21      

为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奉献祖国、艰苦创业、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三线”精神,12月20日下午,宜都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联合到宜都市高坝洲镇中光社区三线工程三八八厂旧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光社区党总支书记邹晓龙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中光社区红色藏品展览馆和电影院旧址。大家通过一座座工厂旧址、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以及一件件遗留藏品,追寻“三线”建设时期老一辈“三线人”用热血和生命印下的时代足迹,深刻感悟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以及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三线”建设是一段璀璨的红色记忆,建设者们克服了千难万险,不仅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成就,也铸就了丰富的精神财富,为祖国的工业化发展贡献了坚实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大家将始终牢记“三线”历史,传承“三线”精神,为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