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规矩硬如铁 守密重于山 宜都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保密专题培训

【字号:    】        时间:2023-09-27      

为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守牢保密防线,926日下午,宜都市检察院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太忠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宜都市委办机要和保密股张祥柱受邀以“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为题,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当前形势、保密基本知识和保密管理常识、当前保密工作主要存在的五个突出问题、保密教育制度化、保密工作规范化、泄密事件的法律责任等方面,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贴近工作实际的保密警示教育课。

会议强调,保密无小事,全院干警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常思保密之重,常守保密之法,进一步熟知保密常识,增强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规,筑牢严防泄密的思想防线。

会议还组织全院干警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实现压力层层传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