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清风满院 廉润心田丨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字号:    】        时间:2023-07-21      

(通讯员胡春林)720日下午,宜都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太忠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姚太忠宣读了《宜都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易爱江以《筑牢政治忠诚 强化责任担当 为宜都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保持政治警醒,自觉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提高政治觉悟,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确保全院干警零违纪,为党的事业奋斗,为人民福祉奋斗,为推动宜都检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各级纪委通报,并开展党纪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宜都市检察院还精心打造廉政文化墙,为检察工作开展注入“廉”动力,引导干警在潜移默化中筑牢思想防线,遵守廉政纪律,绷紧廉政自律之弦。